·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径点科技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径点科技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_Shanghai@avepoi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AvePoint Sales Intern

SharePoint企业级管理和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oft Golden Partner14年年初获高盛一亿美元融资。现招聘Sales Intern,要求每周三到五天,持续三个月以上。地点:陆家嘴办公室,世纪大道210号。张江办公室,张东路138828栋。张江办公室将有班车接送。主要工作:1)通过电话及邮件、网络会议方式联系全球潜在客户;2)维护CRM系统内客户信息;3)与欧洲各地办公室的销售代表联系完成销售周期。客户主要在欧美,所以需要上晚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可以远程工作,晚班可打车报销。1)要求英文流利,会小语种优先。2)学习能力强,对企业级软件有了解者优先。考虑到学生对企业软件了解的比较少,公司会安排系统培训,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级软件市场情况以及对公销售技巧。本科生15/h,研究生18/h,另会根据绩效发放一定奖金。

请发送中英文简历到HR_Shanghai@avepoint.com邮件标题为:【Sales Intern+ 学校+年级+姓名+电话】

企业介绍:

径点科技有限公司(AvePoint, Inc.)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瑞典、 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为下一代社交协作平台提供了企业级的大数据管理、数据管控与合规性软件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球13,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中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政府机构。同时也是微软深度金牌合作伙伴及美国政府GSA的战略合作伙伴。

访问数量: 3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