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11日 ]

单位名称: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techcampus.ctrip.com

截止时间:2019-04-08

联系方式:李响、18607139780、xiang_li@ctrip.com

岗位介绍:

 


    携程技术类培训生项目是为携程旅行网招募和培养未来2~3年的核心骨干、技术专家以及技术管理人员设立的项目。



 

招聘岗位

(技术岗)

研发方向、运维方向、大数据方向、产品方向、设计方向


 

企业介绍:

携程旅行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30000余人,在境内95个城市、境外22个城市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亚洲市值最大的旅游旅行服务公司,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3亿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行中管理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积极发展无线应用,为用户提供预订、查询、分享等一站式旅行服务,目前主动下载量超过30亿,无线端交易占交易总量的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相关附件:

  1. 2019年度携程春季校园招聘——上海交大.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