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中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12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中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zw@zhongsuvc.com

截止时间:2019-05-31

联系方式:章炜、65676066、zw@zhongsuvc.com

岗位介绍:

职责描述:

1、负责网站、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维护、更新以及公司投资项目的描述工作;

2、具有一定的排版、编辑能力并且具有良好文字编辑基础和优秀文字驾驭能力

3、负责网络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稳定性;

4、维护公司与其他合作网站和新媒体运营开发;

5、对投资有兴趣可以协助投资经理对项目进行前期筛选、沟通、立项、尽职调查、谈判、可行性分析、签订投资协议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兴趣从业行业;乐于学习进步,心态开放;

3、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的视角,具有良好的观察、应变、口头表述和文字组织能力。

5、有新媒体行业网站、微信运营经验者优先。

6、有一定文字功底,文笔流畅;能负责网站维护及网络信息发布,具有一定网站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7、每周至少出勤3天以上

 

企业介绍:

中肃资本创立于2014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新锐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中肃资本目前有五位合伙人,均来自国内一线风险投资机构、券商、律所等,已累计发起成立6只创业投资基金,管理规模近8亿,出资人涵盖上市公司、产业集团、政府、高净值个人等,在上海、深圳、浙江、安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中肃资本主要专注于消费连锁、智能制造、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方向的投资。主要投资案例包括:创业黑马、圣农发展、爱尔眼科、兴芯微电子、天盛股份、昂赛微电子、瀚联医疗、冷杉精密、复庭信息、医工医药、会通新材、凯世通、晟泰克、嘉东光学、视客科技、哈哈便利、镭神智能、小乔体育等。

访问数量: 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