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蚂蚁金服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18日 ]

单位名称:蚂蚁金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jinhui.wjh@antfin.com 或者加微信 dailywish 详聊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金华、jinhui.wjh@antfin.com

岗位介绍:

【20届蚂蚁金服实习生内推】财富事业群-Java/算法/机器学习(base:杭州/上海/北京)

【内推岗位】:Java研发工程师/算法/机器学习(base:杭州/上海/北京)

【内推对象】:20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19年11月-2020年10月毕业的同学)

【内推面试流程】:初面-二面-终面-HR面试

【简历投递】:简历请发送到 jinhui.wjh@antfin.com 或者加微信 dailywish 详聊,请以“【20届实习】姓名+手机+邮箱+学校+毕业年份”,作为邮件标题方便我们跟进。

内推通道相比于统一网申渠道,优势在于直达面试官,面试流程快速精悍&有机会免除后续笔试直接录用,系统会自动发送链接给你,引导你在线补充完整的个人信息。

我们非常重视新人的成长,有担当的你一定会挑起重担,师兄制还确保了技术牛人伴你成长!

企业介绍:

蚂蚁金服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的科技企业,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我们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开放、共享的生态服务系统,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触手可及的普惠数字服务。

蚂蚁金服的旗下产品包括支付宝、蚂蚁财富、芝麻信用、花呗、相互宝、余额宝、蚂蚁森林等

访问数量: 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