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21日 ]

单位名称: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jiangss@fosun.com

截止时间:2019-04-15

联系方式:姜莎莎、18918951458、jiangss@fosun.com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

医疗信息化产品/项目类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健康大数据领域各类项目管理工作,包括项目材料受理、整理、流转等; 2.项目执行过程跟踪管理; 3.高新培育入库,高新认定,双软认定等各类申报验收材料收集与报送; 4.各种医疗信息化政策及国家政策的搜集、整理、分析; 5.日常文件的起草和修改。 

任职要求:

 1.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技术、医药英语等优先,每周至少3天,能够长期实习者优先; 2.工作耐心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企业介绍:

上海星康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复星集团大健康板块数字科技领域新兴业务(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区块链等)的旗舰企业,专注于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健康数据规范化应用,依托复星大健康平台,以客户为中心布局智慧健康生态。

星康链基于最新前沿技术,致力于打造区域大健康智慧方案,聚焦健康大数据及数据治理,为医疗行业创新、医疗信息化建设提供健康大数据支撑,成为城市智慧健康生态智造者。

在构建医疗健康系统平台的同时接入复星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为区域健康医疗产业赋能,实现医疗资源的上下贯通和业务高效协同,为医疗机构及监管部门提供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产业化的优质服务,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生活,为人们提供智能化服务和便捷化体验。

访问数量: 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