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北京魔门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9日 ]

单位名称:北京魔门塔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2019-04-30

联系方式:武亚坤、18510249413、wuyakun@momenta.ai

岗位介绍:

Momenta 全面热招

“打造自动驾驶大脑”

Momenta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自动驾驶领域的一家独角兽公司,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Momenta团队包括被广泛使用的深度学习框架Faster R-CNN和ResNet的作者, ImageNet 2015、ImageNet 2017、MS COCO Challenge 2015等多项国际比赛冠军。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Momenta主要完成了三个阶段的建设:第一阶段是底层数据和计算平台的建设;第二阶段是基于底层平台,建立起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与定位、驾驶决策规划等一系列的软件算法;第三阶段是形成不同级别的安全可靠可量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Momenta已经形成服务多个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高速环路、城市道路以及泊车场景的高度自动驾驶。目前公司已经开始围绕上述方案与车企、一级供应商展开合作。

 

火箭计划 Global Top Talent开启热招

 

岗位设置

火箭计划Global(全职)

火箭计划Global(实习)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意向定岗:

软件架构师、硬件、全栈、算法、高性能计算、测试、系统工程师…

 

一流待遇

最高达75元/小时的实习薪酬待遇

提供一日三餐、零食茶歇、提供健身房

 

你能收获:

多位业界大牛指导

真实中国场景下的无人驾驶研发实践

多维度成长培养体系、弹性工作

 

简历投递渠道: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talent@moment.ai ,标题以“火箭计划+学校+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宣讲会现场也接收纸质简历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llOky0biV9zn1Qfbg4XZg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号,东升大厦A座501

公司官网:www.momenta.ai

联系人:武亚坤

联系电话:18510249413


企业介绍:

Momenta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自动驾驶领域独角兽公司。Momenta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在创办2年多时间里,公司已经建立起大数据及大计算基础平台、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算法,并形成多个级别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访问数量: 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