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西部数据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10日 ]

单位名称:西部数据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staffing_NCG@wdc.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Lindsay、60916550、lindsay.xu@wdc.com

岗位介绍:

1.  产品设计实习生(固态硬盘/USB方向)

2.  HR 实习生-活动策划

3.  HR 实习生-招聘

4.  HR实习生-数据分析

详见附件

企业介绍:

数据的力量无可争议--数据正在缔造一个更前瞻、更高能和更加个人化的世界,在日益推动着更睿智的决策、促成变革性的发现、建立更深层的关系。在西部数据,我们对数据的前景深具信心。凡是在需要撷取、保存、存取和传输数据的领域,我们始终引领业界,致力开发数据潜能。西部数据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发技术、提升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生活。
西部数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工作团队遍布全球,专注于开发数据的可能性。我们推出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通过HGST、SanDisk和WD等品牌向全球营销。

相关附件:

  1. 西部数据在招岗位JD-20190409.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