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15日 ]

单位名称: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http://zhxx.zhiye.com/

截止时间:2019-04-30

联系方式:金肖、021-38585651、jinxiao_zh@chinamoney.com.cn

岗位介绍:

实习生岗位招聘:

人工智能开发、产品研发、项目管理、测试开发、软件开发。

协助开展银行间市场人民币交易系统、外汇交易系统、信息系统和数据仓库系统等的开发、研发、测试、项目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

1.2020年或2021年毕业的硕士在读学生,或专业优良的大学本科生,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实习期: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3天;

3.较好的中、英文能力,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计算机领域相关的编程大赛获奖、专业期刊发表文章或者有发明专利等;

2、有一定的项目经验,熟悉软件开发流程。

企业介绍:

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所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建立全球人民币暨相关产品交易主平台和定价中心而提供技术开发、运维、信息服务。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确保交易中心系统研发和建设,争取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民币交易系统解决方案、行业标准和国家重要基础设施的供应商。
交易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以及汇率和利率衍生品市场的具体组织者和运行者。目前交易中心每日生成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贷款基础利率(LPR)、债券指数等系列市场基准,定期发布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服务对象包括25000多家交易成员,2018年交易总量达到1262.8万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发展目标,着眼于首先提高自身实力、提高核心自主开发率的发展策略,公司计划持续加大投入、拓展业务领域,大力引进、培养银行间市场发展所必需的业务、技术核心人才,为把上海建设成全球金融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数量: 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