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17日 ]

单位名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saicmotor.com 并在邮件名称上注明“应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毕业年月”。

截止时间:2019-07-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数据开发工程师10名(其中应届生5名,实习生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大数据平台以及相关产品开发;

2、负责大数据平台的运维工作;

3、根据要求编写各阶段软件开发相关文档。

任职要求:

1、软件工程、数学、电子工程、自控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大三、研一;

2、熟悉Linux系统,有J2EE/Java编程经验,或者熟悉JS/AS/AJAX/HTML5/CSS等前端开发技术,有iOS、Android开发经验优先;

3、对云计算、大数据,特别是分布式计算和基于分布式的数据分析等有强烈的兴趣;

4、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理解算法和数据结构相关知识,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勇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5、有“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6、有项目经验,在某个方向有专长,有项目组长经验者更佳。


企业介绍: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116.83亿股。2018年,上汽集团整车销量达到705万辆,继续保持国内汽车市场领先优势。集团以2017年度1288.19亿美元的合并销售收入,第十四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36位,比上一年上升了5位。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作为承担集团创新转型主要部门之一的数据业务部,成立于2016年。拥有国内汽车领域最专业最全面的数据“金矿”,通过对汽车相关业务场景PB级数据进行互联互通、共享整合管理分析,创建汽车智能大数据分析体系,管理优化海量PB级人群标签和数字画像,洞察汽车行业大数据的市场研究价值,赋能各业务场景创新业务模式。部门目前拥有50余人的团队。


访问数量: 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