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EA艺电计算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5月7日 ]

单位名称:EA艺电计算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请以“Summer Intern-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标题,投递简历到公司校园招聘邮箱chinaintern@ea.com,即可完成报名

截止时间:2019-06-30

联系方式:Cartier Yang、021-23150226、cartieryang@ea.com

岗位介绍:

EA China 艺电游戏2019暑期实习生计划火热进行中!简历投递通道与线上测试均已开启!



【招聘职位】
软件开发实习生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在项目结束后即有机会提前获得EA校招offer

【实习部门介绍】
关于EADP (Digital Platform)
DP团队为EA开发支持数以百计游戏的在线支付和用户管理平台,包括电子商务、用户管理、在线交易、支付安全、订阅、商品目录网络贷币等等。
游戏越来越成为互联网支付最活跃的领域,面对EA数以亿计的庞大用户群,平台需要7*24小时全天候支持每秒上几万次的访问,同时保证可靠性高达99.99%以上,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在这些互联网最前沿的领域提供强大,可靠,快速的大规模分布式事务处理平台。


【面向人群】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时间在2019.9.1-2020.7.31的学生
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编程基础

【报名方式】
将个人中英文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ChinaIntern@ea.com,邮件标题 “Summer Intern+姓名+学校+专业”,即可完成报名!

我们会在收到简历后尽快进行筛选,并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参加面试。
请注意: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5月30号!


【岗位职责】
- 与资深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团队成员共同协作,了解业务要求,并做出相应的技术设计
- 负责产品功能的技术设计实现
- 负责实现高质量代码和全面的单元测试
- 开发人员的代码评审,并提供建设性反馈,确保代码的一致性和质量
- 快速响应并解决线上问题

【职位要求】
-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
- 具备扎实的算法,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计算机背景
- 具备快速学习复杂系统和新技术的能力
- 对玩家,合作方和质量充满热情
- 对大型电子在线系统的研发充满热情
- 较强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企业介绍:

1982年,几位游戏发烧友创建了EA公司。多年来,EA随着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也经历了的巨大的变革和扩张,但不变的是EA致力于为全世界的玩家开发、分享和推广最好的游戏的这份激情。从最初的Pac-Man《吃豆人》和Space Invaders 《太空入侵者》, 到如今EA最受欢迎的Burnout《火爆狂飙》、Battlefield《战地系列》、 Mercenaries《佣兵密令》、 Dead Space《死亡空间》、 Spore《孢子》、FIFA、Madden《疯狂橄榄球》、 Need for Speed《极品飞车》 和The Sims《模拟人生》,EA秉承着对游戏始终如一的热忱,成长为世界最大的游戏发行商。EA重视人才,培养的精英员工遍布全球,并坚信这点会为EA和游戏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奇迹。

访问数量: 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