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5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anmotouzi@163.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叶先生、18017468558、lanmotouzi@163.com

岗位介绍:

职位:软件工程师,上海

可以下工作内容中选择一个或多个:

1.       负责交易目标行情数据管理系统研发

2.       对盘后交易日志分析,并分析当日的各项盈亏指标,以期调整策略

 

岗位要求:

98521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C++/Java/C#中的至少一种语言,会Rpython是加分项

了解基础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具备较好的算法设计与实现能力

心思细腻,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500/天

企业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私募量化交易基金,主要交易国内外股票、期货。

团队均来自国内外顶尖资管机构、投资银行,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与过硬的技术实力。公司CTO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就职于Morgan Stanley,热爱技术,管理能力出色。

1718年基金行业寒冬中,公司激流勇进,业绩喜人,在部分领域建立了一定壁垒。目前盈利能力稳定,自有资本占比较大,具有较好风险控制与承受能力,深受投资者认可。

公司采用扁平化的管理制度,极其重视人才自主性与积极性。适逢良好的政策导向,诚邀技术达人加入,共创佳业。


访问数量: 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