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隐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7月8日 ]

单位名称:隐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graviti.cn

截止时间:2019-09-30

联系方式:hr、13651627061、hr@graviti.cn

岗位介绍:

实习岗位:

后端开发(java/python/C++/golang)、前端开发、软件测试、运维开发、存储开发、全栈开发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计算机、软件、信息等理工科专业;

2、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设计模式,数据库,互联网流行的中间件;

3、有 ACM 等计算机竞赛参赛或获奖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接受新事物,沟通能力好;

5、喜欢钻研,乐于分享,有 github 开源库或者高质量博客者优先;

6、每周可到岗3天以上。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一群来自硅谷和国内AI行业的老兵、工程师、科学家、极客、应用专家;毕业于Upenn,Univerity of Toronto,UT Austin,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曾经在世界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及自动驾驶公司工作,处理过数十PB级二进制数据,领导开发过最先进的分布式人工智能系统和应用,服务全球数以亿计用户。

我们也是一群有国内完整创业经验的追梦人、破坏者和梦想家,打破低效旧秩序,从0到1搭建团队,开发6款产品,与国内大厂建立合作,并出售和交付数套硬件产品获得数百万收入,所有这些发生在6个月内。

作为一家AI平台型初创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解除行业客户智能化发展中数据服务昂贵、低质、低效的痛点,将自身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提供针对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标注、模型训练和管理预测的一站式AI服务平台产品。团队背景与业务方向已为我们赢得来自国内知名创投基金的千万级别天使轮战略融资。

我们的平台将会管理数据和模型的全生命周期,从数据的注入,存储,标注,到模型的训练和使用。我们致力于降低获得数据,获得真值,训练模型和使用模型的门槛和成本,希望把在硅谷多年从事分布式系统和应用研发的经验带及国内更多行业,让所有有志于推进智能化的企业都可以从中受益。

人类正在亲历AI逐步成为未来新经济基础设施的时代演变。人脸识别、自动驾驶、智能制造……AI+行业不断重塑每个人的生活,基于AI技术自身而诞生的全新产业也将快速开辟新的版图。这里有巨大的市场机会,也蕴藏了我们的愿景:让AI不再是科技贵族的宠儿,让所有有创造力的个人和企业都能够使用AI这个神奇的工具。

如果你也对人工智能底层技术进化拥有蜜汁狂热,
如果你也想进阶世界级的AI技术前沿研发,
如果你希望加入与硅谷同步的科技创新团队,凭技术独辟蹊径,也一展所长,
英雄不问出处,我们等你来!

访问数量: 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