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至 jj.yang@tianrang-inc.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算法工程师(深度学习)-学校-专业”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杨女士、021-8039 2788、jj.yang@tianrang-inc.com

岗位介绍:

算法工程师(深度学习/蛋白质结构预测)


岗位职责:

1.   调研国内外最新的关于蛋白质结构预测/分子合成的技术和研究方向;

2.   和其他工程师合作,通过深度学习等算法实现最新的研究成果;

3.   团队合作将研究结果落地到业务场景中,并不断迭代优化。

 

职位要求:

1.   生物信息、数学、计算机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

2.   数学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数据挖掘和深度学习的知识;

3.   掌握深度学习算法,会LSTM、CNN优先考虑;

4.   喜欢做研究,勇于接受挑战,对新兴技术方向感兴趣;

5. 一周可以实习3-4天,公司地址在徐汇区云锦路600号航汇大厦B区6层。

企业介绍:

天壤智能成立于2016年6月,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AI技术为核心,帮助客户构建具有“自我学习、持续优化”能力的AI中台,挖掘数据价值,提升运营效率,高效应对复杂场景下的优化与决策问题。目前天壤智能已成功落地商业运营、数字营销、金融服务、交通治理、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为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等提供卓越的AI产品及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杭州、北京设有子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学府,并曾在阿里巴巴、百度、微软、IBM等知名企业担任要职,这其间包括阿里云创始团队成员以及ODPS的重要开发者;从零开始搭建网页规模过百亿、日PV过亿的全网搜索系统的核心负责人;打造每日收入过千万、每日50PB计算规模的阿里妈妈DMP创建人等等。天壤智能团队具备丰富的AI、云计算、分布式系统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和技术研发经验。


官网:https://www.tianrang.com/

访问数量: 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