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7月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xuandongdong@sensetime.com

截止时间:2019-07-31

联系方式:玄冬冬、15951936367、xuandongdong@sensetime.com

岗位介绍:

一、前端开发实习生(base上海)

(一)工作职责
1.开发及维护网页系统;
2.由需求、设计至开发阶段,跟开发团队紧密合作,确保系统成品的质量。
(二)任职资格
1.有良好组织能力,善于沟通;
2.精通网页置标,包括HTML5、CSS3和DOM;
3.熟悉客户端脚本语言及JavaScript框架,例如:Angular、React或Vue;
4.熟悉网页图形绘制技术(包括Canvas)更佳;
5.具开发WebGL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6.每周实习四天,至少实习四个月。

 

二、C++算法实习工程师(base深圳)

(一)工作职责
1.参与调研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2.参与设计实现前沿技术的工程化及其测试验证。
(二)任职资格
1.在读本科或研究生;
2.C++编程基础扎实,对C++网络编程,多进程编程和多线程编程有很好的理解和一定应用能力;
3.学习能力强,拥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问题有钻研精神,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熟悉深度学习框架(Caffe/MXNet/TensorFlow等),有计算机视觉(检测、跟踪、识别)方向知识或应用经验者优先;
5.具有Linux开发经验者优先;
6.具有项目或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7.每周实习四天,至少实习四个月。



三、测试实习生(base深圳)

(一)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AI产品的需求分析、设计评审;
2.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并输出测试报告;
3.编写测试脚本,进行系统测试、稳定性测试等测试工作。
(二)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喜欢测试工作,熟悉软件测试相关理论知识;
3.掌握python,有python编程经验者优先;
4.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强;
5.每周实习四天,至少实习四个月。


企业介绍:

商汤科技SenseTime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具价值的AI创新企业”。以20年人工智能科研技术为积淀,并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全球顶级、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是亚洲最大的AI研发基地;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等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支撑了十多个垂直行业的AI变革。

除了技术实力领跑行业,商业营收方面,商汤科技的市场占有率亦居多个垂直领域首位。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知名高校、企业及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Qualcomm、英伟达、本田、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银联、万达、海航、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中央网信办等,涵盖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娱广告、汽车、金融、零售等诸多行业,共同推动AI对各行业的技术升级,引领AI时代发展大潮。

2018年5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2亿美元C+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金,继续保持全球总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地位。商汤科技现已在香港、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日本京都、东京和新加坡成立分部,汇集世界各地顶尖人才,合力打造一家世界一流的原创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中国“智”造,“慧”及全球。

访问数量: 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