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8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发送应聘邮件至rubyhou@wish.com

截止时间:2019-08-31

联系方式:Ruby、021-80287107、rubyhou@wish.com

岗位介绍:

Wish简介:

 

      Wish 是北美和欧洲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有90%的卖家来自中国,是一家位于硅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它使用一种优化算法大规模获取数据,并快速了解如何为每个客户提供最相关的商品,让消费者在移动端便捷购物的同时享受购物的乐趣,被评为硅谷最佳创新平台和欧美最受欢迎的购物类APP,北美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创造了无数互联时代的新高。

 

      Wish 旗下共拥有5 个垂直的App:Wish,提供多种的产品类别;Geek,主要提供高科技设备;Mama,主要提供孕妇和婴幼儿用品;Cute,专注于美容产品、化妆品、配饰和衣服;Home,提供各种家居配件。

 

      Wish于2014 年在中国上海静安CBD 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以及中国总部,2016年成立杭州办公区,支撑Wish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

 

后台开发实习生

 

工作职责:

1.为内部系统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设计、开发、测试以及上线新的API

2.为Wish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提供更加稳定和可扩展的平台架构

3.深入理解Wish平台产品、业务以及技术实现,为快速上线新产品和功能提供技术支持

4.与业务团队紧密合作,完成第三方 、仓储、ERP以及金融系统对接

5.完成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开发、测试、上线以及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1及985大学

2.拥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了解算法、设计

3.有大型互联网系统开发经验,熟悉分布式系统中数据存储、分发,索引等架构优先

 

 

应聘方式:

 

直接发送简历至rubyhou@wish.com。


企业介绍:

Wish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总部设立于硅谷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愿望清单和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的分享、购买服务。Wish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95%的订单量来自移动端,89%的商户来自中国,APP日均下载量稳定在50万左右。目前全球范围内全职员工为500人左右,中国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CBD。
为了支撑wish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wish中国区已经并定位成搭建独立完整的公司架构。上海总部的早期团队于2014年初成立,主要有招商、运营、物流以及培训等部门为中国商户提供服务。上海的技术团队于2016年12月刚刚成立,作为wish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访问数量: 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