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NVIDIA招聘信息

[ 2019年9月2日 ]

单位名称:NVIDIA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h-recruitment@nvidi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Snow、021-61049153、sbai@nvidia.com

岗位介绍:

【实习】【NVIDIA】英伟达实习岗位全面开放,快来投递吧! 

 

相信在这里实习能让你收获满满哦,表现优秀者可直接转正。 

 

<投递格式> 

邮件主题:实习-学校-姓名-职位 

正文:请注明可以实习时间段(例如:2019.8-2020.2)中英文简历皆可 

投递邮箱:sh-recruitment@nvidia.com 

 

  

<实习职位>  

ASIC Intern - Hardware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6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数字电路设计相关经验, 熟练使用Verilog 

    

Video Arch Intern - Deep Learning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6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算法/架构相关经验,熟练使用C++ 

  

Arch Intern - Hardware(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6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算法/架构相关经验,熟练使用C++ 

  

Verification Intern, Methodology - Hardware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6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逻辑验证,逻辑设计等相关经验,熟悉UVM 

  

Design Verification Intern - Hardware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6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逻辑验证,逻辑设计等相关经验,熟悉UVM 

  

DFT Intern - Hardware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3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理解Verilog和ASIC设计流程,了解DFT工作的基本概念,有挑战芯片设计和从事DFT设计的热情 

  

Physical Design Intern - VLSI  (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3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有相关课程背景:集成电路设计或数字电路设计 

  

Physical Design CAD Engineer Intern - Hardware(上海) 

职位要求: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EE/CS),能实习3个月以上,至少3天/周。熟练使用 Perl/TCL/C/Python优先 

  

Performance Analyst (上海) 

职位要求:了解计算机硬件,有装机经验, 有设置过硬件系统;喜欢打3A游戏console game。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有一点脚本语言,Perl/Python/C/C++ 

  

Performance Analyst - Game(上海) 

职位要求:热爱PC Game,对相关硬件配置有了解。熟悉 Python 等任何一种编程语言,计算机相关专业为佳。 

  

Developer Technology Engineer - AI (上海) 

职位要求:6个月以上实习期。熟悉常见深度学习网络或者机器学习算法或者有并行计算CUDA相关编程经验。 

  

Architecture Intern, Streaming Multi-Processor - GPU (Open)(上海) 

职位要求:6个月以上实习期。熟练使用C++, 了解计算机体系结构/系统结构等相关知识。 

  

  

NVIDIA (纳斯达克代码:NVDA) 是一家计算机技术公司,公司一直在 GPU 加速计算的行业中勇当开路先锋。NVIDIA 以满足全球最苛刻的用户需求为己任,为游戏玩家、设计师以及科学家提供产品、服务以及软件,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专业可视化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中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  

  

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是公司追求的最高目标。能够为后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FOLLOW YOUR PASSION. LEAD A MOVEMENT.  

企业介绍:

NVIDIA:人工智能计算公司
      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人工智能一直是计算机科学家的梦想,而现在它将不再仅仅是科幻情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将给每一个行业带来变化。 在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减少交通拥堵、提升道路安全性。人工智能旅行社将 会通过对你偏好的了解,从而为你的家庭度假安排好每一个细节。医学仪器也会读取并理解患者的 DNA 以检测癌症的早期迹象从而尽早进行治疗。 曾几何时,发动机使人类变得更加强大并促成了第一次工业革命;而人工智能将会使人类变得更加智能并掀起下一场工业革命。 究竟是什么使得这一智能工业革命成为可能?答案是基于 GPU 的深度学习这一全新的计算模式,它让计算机能够从数据中进行学习然后编写出人类无法写出的复杂软件。

访问数量: 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