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cloudpense.com、13166197887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李女士、64285359、hr@cloudpense.com

岗位介绍:

Java开发、运维工程师(后端API)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核心产品的开发与产品维护; 

2、软件设计文档、实现和单元测试,保证项目进度; 

3、对产品经理、架构师提出的需求给出客观的技术实现解决方案和评估; 

4、根据公司项目的需求,快速掌握新的知识。

企业介绍:

上海云简(Cloudpense)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startup公司,注册在上海紫竹科技园,在闵行(紫竹科技园)和上海黄浦区均设有办公室。



公司为中国广大成长型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企业管理应用软件。

大道至简,云简致力于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IT领域的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化繁为简,使他们能够更专注于不同行业的业务创新,使得变革变得简单易行。

访问数量: 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