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德勤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31日 ]

单位名称:德勤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

截止时间:2019-11-2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在如火如荼的秋招进行中时

德勤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敞开大门

也要为在校学生们送!机!会!

是的,没错


德勤寒假实习生项目开始啦!

image.png

No.1

实习部门


  • 审计与鉴证部门

No.2

实习时间


  • 大陆:2019年12月-2020年3月

  • 香港:2020年1月-2020年4月

No.3

实习城市


  •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

No.4

网申开放时间


  • 2019年9月20日-2019年11月20日

扫码申请

实习职位

image.png

你需要知道的

实习有什么收获?


  • 实战经验:参与审计实战项目实习,获得行业精英倾情指导,了解行业奥秘,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

  • 社交网络: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探讨、共同成长、打造职场交际网络。

  • 求职优势: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可提前斩获全职offer, 踏上作为专业人士的职场舞台。累计两次审计实习经验且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将获得快速晋升的机会。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也欢迎理工科同学加入。

  • 2021年或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实习2个月以上优先考虑。

  • 渴望成为专业人士并有志于从事我们的行业。

  • 具有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数字化的创新思维,优秀的解决问题能力和逻辑分析头脑。

学长学姐们分享了他们的实习心得

来了解一下吧

1

image.png

卢彬

上海交通大学 信息工程专业 本科


实习城市

  • 德勤上海(已接受上海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2019年冬季,我参加了德勤上海审计的实习,作为一名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曾有一丝担忧,但德勤开放多元的文化,多种多样的培训帮助我掌握了各类审计技能。我的Mentor们也在实际工作中给予了我非常多的指导。德勤提供的数字化审计工具为企业提供更高效准确的审计服务,也让我感受到了德勤审计出众的专业能力,我希望自己在德勤可以不断深入工作学习,提高自我。 

2

image.png

申璐

清华大学 会计学 本科


实习城市

  • 德勤北京(已接受北京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视德勤为Dream Company之一。大二有幸加入Deloitte Club,并在德勤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份暑期实习和寒假实习。加入德勤之前,我对德勤的初印象是专业、诚恳、务实。事实证明,德勤的精神内核比我想象中还要富有吸引力!我通过实习,第一次尝试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审视现实中的商业世界,并在德勤小伙伴们的热情帮助下得到了非常快速的专业性成长~现在,回顾过往,我认为这是我大学期间做过最正确的决定之一,感谢德勤!

3

image.png

郑逸斐

复旦大学 应用数学 硕士


实习城市

  • 德勤上海 (已接受上海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很有幸在德勤连续两年参与了审计寒假实习,并且有机会进入德勤审计晋升快速通道,获取了2020年德勤审计Associate 2 的offer。两次实习让我感受到,当你身处工作环境中,在适当的压力下,无数新知识包围着你,你的学习效率会超乎想象的高。作为一名曾经的零经验的纯理科生,德勤的寒假实习,让我有机会不断积累经验,充实自己,逐渐点亮新技能,顺利地完成了向财会社会人的转型。

4


张廷璇

暨南大学 会计专业 硕士

image.png

实习城市

  • 德勤广州 (已接受广州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在参与寒假实习的3个月里,让我深深感受到了Deloitte的专业,很荣幸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自身能力得到不断地提升,同时也受到身边优秀又努力的德勤人影响,让我意识到拥有持续的学习能力是一件必要且幸福的事情。我也切身体会到德勤“勇气、创新、包容、美好生活、诚信”的价值观已经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我的Mentor一直鼓励我提出自己的观点也尊重我的想法。虽然我只是个实习生,但团队成员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在忙碌之余大家也会谈笑风生。我很幸运也很期待正式加入到德勤这个大家庭。

5

方逸舟

中山大学 金融学 本科


实习城市

  • 德勤深圳 (已接受深圳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作为一个只上过初级会计的金融专业学生,来到Deloitte 后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学起,很感谢一开始公司提供的培训还有后边我的Manager及同事在这方面对我的教导,让我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接触并学习了函证,底稿,报表等工作内容。整个组内的氛围也非常好,虽然忙季时会有加班,但每天把自己打扮成一个金融精英的样子出现也挺有趣的。

6

杜旭

浙江大学 经济学院 税务专硕


实习城市

  • 德勤杭州(已接受杭州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有幸参与Deloitte寒假实习,在这里感受过专业化的学习,也遇到过明媚可爱的同事。能够获得德勤的early offer令我受宠若惊,希望更多小伙伴能够参与进来,愿天下有“勤”人终入德勤。

7

邱紫荆

西南财经大学 会计专业 本科


实习城市

  • 德勤苏州(已接受苏州审计2020 Early Offer)

实习感想

  • 很幸运在2018年成为Deloitte Club的一员, 并在2019年初在德勤审计实习。实习的时光充满着色彩与光芒,我不仅获得了来自行业内专业人士无保留的指点,提升了专业素养,且对职业规划与自我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德勤人特有的理想抱负与人格魅力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使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邂逅德勤,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企业介绍:

访问数量: 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