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大雁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招聘信息

[ 2020年2月18日 ]

单位名称:上海大雁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career@bigbirdcapital.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career@bigbirdcapital.com

岗位介绍:

量化研究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
量化投研工作人员,参与并学习股票(或其他产品)量化策略的开发与管理。

任职要求:
1、 数学、物理、统计、运筹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在读优秀学子
2、 在数学、概率统计、优化、算法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具备严谨敏捷的科学思维(有面试笔试环节)
3、 具有钻研探索精神,能够通过独立研究深刻理解并解决问题
4、 对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可靠,具有事业心、上进心


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在高级工程师指导下,实现和维护各类交易及数据接口
2、 高效处理海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
3、 提供其他各类相关的工作支持


任职要求:
1、 国内外名校理工科本科或以上在读学子,计算机专业优先
2、 有C++/C开发经验,熟悉常用并发数据结构和算法
3、 熟悉Python, bash等脚本语言,能在Linux环境下熟练的使用脚本语言工作
4、 熟悉网络协议和socket编程
5、 做事踏实细心,责任心强,乐于学习钻研,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运维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交易服务器管理及性能优化
2、 交易系统运行维护及异常处理
3、 数据系统管理及运维


任职要求:
1、 国内外名校理工科本科或以上在读学子,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Python, bash等脚本语言,能在Linux环境下熟练的使用脚本语言进行日常维护
3、 熟悉数据库管理及存储优化技术者优先


招聘人数:
实习生若干(实习期2个月以上,实习薪资200-500元/日,提供高品质工作午餐及水果零食)


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799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3号楼


简历请发至:
career@bigbirdcapital.com
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实习/全职。

企业介绍:

大雁资产是一家由华尔街资深对冲基金交易员和世界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共同成立的私募量化投资公司。公司位于上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私募牌照编号P1064551。
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世界顶级名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等)。
公司通过自主建立开发的数学模型和计算机软件,在四个期货交易所和两个证券交易所进行全自动交易,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公司目前自营资金过亿,年交易总金额逾千亿,具有可追溯的傲人国内外投资业绩。

如果您有志于在量化资产管理领域从业发展,大雁资产将为您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舒适的工作氛围和卓越的职场平台。


相关附件:

  1. NeoImage_副本.jpg 下载

访问数量: 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