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嘉竹唐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2月2日 ]

单位名称:上海嘉竹唐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amanda@seresbond.com; amanda@ws-trader.cn

截止时间:2019-12-31

联系方式:Michael、18516703929

岗位介绍:

Java开发。职位详情:1,协助技术主管开发与完善公司产品,打造第一流的固定收益技术平台。2,负责开发本公司一款新产品的计算引擎模块,实现常见的金融计算公式,并编写对应的使用说明文档。


要求:1,熟练使用Java语言,能够根据本公司已经实现的Excel版本计算引擎,实现相应的Java版本。

2,掌握Spring, Springboot框架的使用,熟悉Javaweb编程。

有数值计算方法开发经验或金融计算引擎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氛围良好,同事好相处,有朝气。待遇高于市场,时间安排灵活。


企业介绍:

上海嘉竹唐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活跃于固定收益市场的金融科技公司。自2015年下半年成立起,公司专注于中资美元债市场,逐渐成长为这一市场领先的数据、资讯、分析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的客户包括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发行人、投资者、律所等等。

访问数量: 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