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4月23日 ]

单位名称: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邮箱:talent@momenta.ai 微信:wyk172636467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wyk172636467、talent@momenta.ai

岗位介绍:

实习生满一定时间且绩效优秀,可获得M-Star全职offer


招聘要求(满足其中一项或多项):

超级学霸:优秀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成绩前5%

竞赛大神:曾在国内国际相关赛事中取得优秀名次(如IOI金牌、NOI国家集训队成员、ICPC/CCPC区域赛金牌及以上、RoboCup等竞赛获得奖项)

顶会牛人:曾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顶会或顶刊发表论文

工程能手:在知名科技公司/实验室有高度相关的项目经历


我们可以提供

1、多维度培养平台

Talent Camp:掌握核心技能,提升全局视野,实现飞跃成长

Friday Tech:全方位分享市场洞察、产品解读和技术探索

Dinner Talk:跟管理层面对面交流经验方法论

Paper Reading:小组内定期的论文讲解及深入学习

学术顶会交流:实习生也有机会参加国际学术顶会


2、大牛导师

除了基本的Mentor“一对一”指导制,Momenta Star项目还配备了自动驾驶领域的多位研发专家,帮助你迅速提升各项能力。


3、挑战难题

直接参与Momenta富有挑战性的核心项目,配置人工智能平台海量数据及数千块GPU资源,解决独具中国特色的真实场景道路难题。


4、行业前景

自动驾驶作为人工智能的浪潮之巅,在这个时代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有宏大格局、长远眼光的坚定实践者与我们一同成就下一个伟大。


5、双向选择

候选人可以在面试通过后,与业务部门沟通意向岗位和mentor。


6、一流待遇

实习生:30-75元/小时;一日三餐;弹性工作;零食饮料;健身房


企业介绍:

Momenta 定位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以及衍生出的大数据服务。

Momenta的战略是量产自动驾驶(Mpilot)与完全无人驾驶(MSD)两条腿走路,通过数据、数据驱动算法和两者之间的迭代闭环,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落地量产,并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访问数量: 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