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7月2日 ]

单位名称: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haopin@cffex.com.cn

截止时间:2015-07-17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需求人数:

15人左右

招聘对象:

“985”、“211”高校,2016年应届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求方向:

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运维(机房建设)

实习生将根据公司实际需要分配至相关部门实习,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及测试、技术预研、机房运维等技术类工作。

基本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自动化、微电子等;至少熟练掌握以下任何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C/C++,java,plsql,shell;熟悉Linux相关知识;掌握jira,svn,git等工具优先考虑;具有html5、android、IOS等手机开发终端方面知识,具有oracle,python方面知识优先考虑;具有FPGA或GPU编程经验者优先考虑;

2、暖通、电力系统、土木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专业,协助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等工作。

其他:

1、身体健康,乐观进取,富有活力和创新意识;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勤奋好学、踏实肯干,保证每周不少于3天的在岗实习时间;

3、具有期货、证券、基金等金融IT企业相关实习经验或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实习待遇:

1、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包括实习津贴、工作餐等;

2、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在2016届校园招聘中提前录用。

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浦东金桥地区

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cffex.com.cn   邮件主题请注明:215暑期实习生—XX学校—XX专业—应聘方向

简历中须附:1,一寸彩色报名照;2,应聘方向(开发/测试/运维);3,毕业时间(XX年XX月)

企业介绍:

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所技术公司) 是经中国证监会同意,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额出资成立的下属子公司,公司于2012年3月成立。目前在册员工近3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5%,员工平均年龄仅为30岁。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员工超过70%。
公司是集信息技术规划、开发和运维于一体,以保障系统运行为核心,服从交易所为宗旨,服务金融市场为目标的现代化IT企业,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国金融期货市场技术高地、人才高地和管理高地。
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倡导“服务,创新,成长”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

访问数量: 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