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7月3日 ]

单位名称: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邮件:huxm@xinhuagroup.com

截止时间:2015-08-01

联系方式:胡晓明、13868717870、huxm@xinhuagroup.com

岗位介绍:

一、岗位职责:

岗位:软件研发工程师

1. 系统详细设计;

2. 参与核心模块开发,实现模块功能;

3. 开展指定模块的白盒测试;

4. 开展系统的集成、编制实施文档工作;

5. 提出合理化建议;

6. 完善、优化程序工作;

7.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 在校本科生(三/四年级)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

2. 熟练掌握C/C++/JavaScript/ Linux等编程;

3. 男女不限(10名);

4. 具有创新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三、补充说明

1. 在实习期间工作表现优秀,且个人有求职意愿者,公司可优先录用;

2. 在实习期间包吃、住;

3. 实习薪资面议

企业介绍:

      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与信息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中华电液控制技术开发中心,成立于1985年,从事火力发电设备控制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上世纪90年代初,先后研制并成功投运国产首台套火电厂数据采集系统(简称“DAS”)、大型汽轮机组数字式电液调节系统(简称“DEH”)、和大型火电机组分散式数字控制系统(简称“DCS”),创建了中国最大最具有实力的火电厂DEH和DCS研发、生产和工程基地,是中国火电厂自动控制领域的领跑者。

       经过近30年的不懈努力,新华集团已经成为为电力、轨道交通、环保、市政工程、水泥、石化、冶金、造纸等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制造、整合、优化等相关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资质。截止到目前,新华集团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已经在各个行业拥有了3800多套的工程应用业绩。

       新华集团专业从事控制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硬件制造和控制系统总成套,为用户提供各种规模的自动控制成套设备和自动化控制系统,提供优化软件、管控一体化软件,为多个行业提供全面的自动控制、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以环保、节能、安全的设计理念,研发新产品与新技术,重点发展大型生产过程和连续生产过程综合自动控制、先进工业控制技术、轨道交通自动控制,帮助用户以更经济的代价获得更满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新华集团拥有专业知识扎实、长期从事计算机控制系统设计、硬件与软件开发、工程技术服务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其中近20%的员工拥有博士、硕士学历或高级职称,8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总资产约5亿;新华集团在上海闵行紫竹科学园区拥有研发、生产和工程基地,建筑面积47767平方米。新华集团拥有两家制造厂(生产DEH、DCS卡件的新华电子和生产DEH中EH部套的新华液压),确保了新华集团自动控制系统硬件品质和长期可靠的供应。

       新华集团注重严格的科学管理及全面的质量控制,是同行业中最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和国际认证的企业之一。

       1994年至2013年,新华集团每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至2013年连续被评为“上海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01年至2012年起被评为“上海市软件企业”; 2003年至2012年连续被国家四部委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2年度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 1995年被国家科委评为“全国民营科技企业一百强”;1996年至2007年每年列入“上海市民营科技百强企业”; 2001年获“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2002年起被评为“中国民营科技企业”;2003年至2006年连续被评为“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 “新华控制”控制系统产品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新华智能过程控制软件”被评为“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 “新华智能过程控制系统”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获“2007年度科技成果奖”,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XISCS-100获“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 XISCS-100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XDC800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2年十六届中国软件博览会XDC800优秀软件。

 

主要产品/解决方案:

数字化电厂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

电厂主控分散控制系统(DCS)

电厂辅助系统分散控制系统(BOP-DCS)

汽轮机数字式电液控制系统(DEH)

数字式电液控制系统(MEH)

紧急停机系统(ETS)

液压控制系统(EH)

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

管理信息系统(MIS)

仿真系统

优化系统等

应用:电厂的应用业绩超过2800多套,出口到全球十多个国家,总装机容量近90000MW。

    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产品,包括:

        轨道交通电力监控系统

        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管理系统等

应用:上海投运的14条线都有我们的系统产品。

其他行业综合监控系统(包含DCS控制系统、仪表系统、监控系统、电气系统等),如:

    化工行业监控系统

    冶金行业监控系统

    造纸行业监控系统

    建材行业监控系统

    环保行业监控系统  等

应用:拥有近千套业绩。

新华集团主要特色

1)新华集团具有强大的硬件及软件开发能力,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控制系统的研发经验,目前使用的XDC800系统控制技术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产品证书、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新华集团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成熟的软硬件控制系统,满足电站、轨道交通、环保等流程工业管控一体化方案。2)国内主要DCS和DEH供应商中,只有新华集团具有生产电子产品板卡件能力及生产液压系统能力。3)新华集团拥有PLC及DCS硬件生产实力,具有生产基地“上海新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硬件生产基地有三条自动贴片线,一条波峰焊生产线。
4)新华集团拥有液压控制器及执行机构设计及生产基地“新华威尔液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为DEH生产液压部套及汽轮发电机润滑油装置,也可为钢铁、石化等通用机械设计生产液压部套及执行器。
5)新华集团具有强大工程实力,能独立完成电厂、轨道交通、环保等重大工程自动监控系统的设计、现场调试及售后服务等。
6)新华集团的宗旨是“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质量第一”:新华集团生产的所有电子硬件、元器件均进行高低温冲击,严格筛选老化,所有卡件及部套进行高温老化,DCS及DEH系统在总装调试完成后进行三个月连续考机,以保证产品质量。
“服务第一”:做到随时响应,原则上保证24小时内人员到现场(国内)。

相关附件:

  1. 新华招聘信息.pdf 下载

访问数量: 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