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6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wanghx@nysoftland.com.cn

截止时间:2020-07-31

联系方式:王红秀、18862162226、wanghx@nysoftland.com.cn

岗位介绍: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实习

岗位职责:

1. 参与软件设计、软件开发,安装等工作。

2. 根据客户需求完成相关工作,在进度要求内给出客户要求的产品与服务。

3. 完成项目经理布置的各项任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985 大学毕业生优先

2. 熟悉JavaPythonC/C++等编程工具

3. 良好的软件工程素养,良好的编码习惯及开发文档编写能力;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对大数据有浓厚兴趣,并对数据具有较强的敏感度

 

 

企业介绍: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南洋万邦)前身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上市公司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非常有活力的新型国有企业,是上海市就业见习试运营基地。
公司将“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作为公司的战略定位,公司本部位于上海,下设6个子公司、员工人数超过500人。
南洋万邦自主研发了CloudWeaver™ AIoT管理平台,是微软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聚合商,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物联网(IoT)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智能物联的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
南洋万邦一直很重视应届大学生的吸纳和培养,公司不少中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都是从应届生成长起来的。

我们的优势:
实行“导师制”,有完善的带教制度,有统一培训;
做五休二,提倡工作时间高效完成任务,工作生活相对平衡;
公司福利:餐补、生日礼、节礼、意外险、技术及销售类岗位有交通和通信补贴;
扶持员工考取相关专业证书,考出后有奖励;
工会组织了乒乓球、蓝球、羽毛球、足球、骑行、摄影、瑜珈等俱乐部,并不定期组织各类比赛、健康讲座、观影活动等;
我们的荣誉:                          
2014、2017、2018年三年均被评为  全球合作伙伴最高荣誉奖——“微软年度国家合作伙伴”;
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有影响力企业、2018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2019年被评为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

访问数量: 1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