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供电招聘信息

[ 2015年7月14日 ]

单位名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供电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sddlqlx@163.com

截止时间:2015-07-19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电”亮暑期·齐鲁行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5年高校大学生就业实践活动招募通知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作为国有重要能源骨干企业和全省最大的公共服务企业,长期以来坚持致力于规划、建设、运营山东电网,优化全省电力资源配置,保障山东能源安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供应。2014年,全省全社会用电量4223亿千瓦时,居全国第三位,同比增长3.44%。完成售电量302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5%;营业收入1912亿元,同比增长3.67%;资产总额1638亿元。多年来,公司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成为全国第一家“中国一流管理的省级电力公司”,综合业绩连续多年居国家电网公司前列,行风评议连续多年列全省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首届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山东十大责任企业等称号。

 

2011年以来,公司本着“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企业发展理念,成功举办了三期“‘电’亮暑期·齐鲁行”高校大学生就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实践内容,通过参观、座谈等多种方式,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对山东电力留下了深刻印象,收到良好的实践效果。暑期实践活动不但能让在校学生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熟悉电网的管理流程,而且通过实践将全面锻炼个人能力,扩展视野,为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机遇。

 

2015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将举办第四期 “‘电’亮暑期·齐鲁行”高校大学生就业实践活动,现面向部分高校大学生公开招募活动成员。

 

一、招募范围:

1.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2016、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所学专业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电工类专业。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二、报名时间:

2015年7月13日-7月19日。

 

三、活动内容:

了解中国电力、山东电网发展史、公司智能电网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开展基层班组体验活动,与公司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营销班组;举办变电站仿真、输配电运检、装表接电等技能培训。

 

四、报名方式:

自愿申请参加本次就业实践的活动的同学,请准备以下三份材料:

1、填写《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5年高校大学生暑期就业实践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排好版后发到活动信箱;纸质版要求手写,加盖所在院系公章,报到时交)。

2、撰写个人申请书一份(1500字左右,电子版发到活动信箱)。

3、近期电子版生活照片二张(发送至活动邮箱)。

本次就业实践活动采取分组举办的形式,要求实践学生统一到济南报到并参加培训后,分六组到公司所属有关单位参与实践,最后到青岛汇合总结。具体行程安排报到后另行安排。

请将以上三份电子版材料以“学校+姓名”命名压缩后,发送至sddlqlx@163.com(为便于查收,邮件标题格式:“山东电网就业实践+学校+姓名”)。

 

五、实践安排:

2015年7月下旬,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公司通知大学生参加就业实践,获得实践资格的同学请于规定时间前通过信箱反馈确认信息。

实践时间安排在7月27日至8月1日,实践地点为公司所属有关单位。实践期间公司负责食宿等相关费用。学生自行负责学校到山东的往返交通费。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欢迎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期待与您携手共度一个快乐、激情的2015之夏!

 

附件:《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5年高校大学生暑期就业实践报名登记表》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3年7月13日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2016年微软预科生招聘即刻起航:成为改变世界的你.docx 下载
  2. 2016年微软预科生招聘即刻起航:成为改变世界的你.jpg 下载

访问数量: 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