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招聘信息

[ 2020年11月20日 ]

单位名称: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发送至邮箱:Britney.wang@halma.com

截止时间:2020-12-11

联系方式:Britney wang、17605790211、Britney.wang@halma.com

岗位介绍:

英国豪迈(www.halma.cn 是一家致力于生命安全技术的全球性集团。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关键问题。我们的宗旨是:每一天都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的未来,由此定义了我们经营的三大市场领域:安全、环境和健康。我们在20个国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主要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富时100指数的成份股。

项目简介

英国豪迈集团亚太区校园创新挑战赛,简称HICCHalma Innovation Championship on Campus-APAC)。该项目属于英国豪迈集团工程技术研发人才发展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合作,探索和揭秘一线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发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专业领域创新人才。2020年首届创新挑战赛项目位于上海和北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项目研究,每个项目组至少有1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负责指导,周期为3个月,由豪迈集团亚太董事会评定项目研究成果。

项目亮点

·       近距离接触细分领域全球一流技术和产品,参加产品管理、创新管理、项目管理等培训。

·       参赛者可获得豪迈专业人才测评及报告、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建议。

·       参赛者可获得豪迈集团颁发的项目证书,表现卓越者可获得集团推荐信。

·       表现卓越者有机会获得进一步实习机会或正式工作岗位,与公司全球研发创新团队共事,共享创新之乐。

·       表现卓越者将直接进入豪迈集团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终选环节,并有机会与来自全球顶尖大学的人才一起开启成功的未来职业之旅。

·       项目奖金和奖品。

赛程简介

项目将于20201214日正式启动,2021315日结束。参加方式将结合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所有进入项目小组的成员需每周至少投入20 个小时,具体视项目需求调整。

·       1109-1210         报名阶段

·       1210-1211         入围名单公布

·       1214-1214         项目启动

·       1214-次年35    项目研究与实施

·       314-314              项目汇报及评选

·       314-331              证书及奖金发放

项目小组

1.       标准485USB通讯线缆开发

 

2.       智能联锁产品方案研究

 

3.       Capricorn项目-高通量多通阀的技术可行性研究         

 

我们寻找的人才

·       科学、技术、工程及数据专业教育背景。

·       本科(34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

·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使用英语流畅沟通及表达。

·       富有激情,自我驱动,优秀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挑战和创新,善于团队合作。

如何申请

如需申请或咨询,请邮件主题标注项目小组名称+姓名+专业+学校,上海地区申请人请发送emailbritney.wang@halma.com ,北京地区申请人请发送emailrainny.jiang@halma.cn

感谢关注,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加入!

 

 

项目小组1——标准485USB通讯线缆开发

公司:豪迈集团比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人数:4        地点:北京

公司介绍:

比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BEA)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基础设施安全事业部,是一家领先的自动门系统传感解决方案制造商。公司成立于 1965 年,总部位于比利时列日。BEA 还在美国、日本和中国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遍布全球。在人行市场中取得的成功以及在技术方面的快速进步推动 BEA 在新市场中发展壮大,BEA现在能够为工业、安全和运输领域提供一整套门禁、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展望未来,BEA 将继续为新应用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例如车辆与人员计数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该项目将有帮助BEA公司产品在差异化的市场上体现技术专业性,为系统集成商在以BEA技术为基础开发应用时提供必要的工具。现在BEA依靠不可靠的第三方工具来解决兼容性和技术支持短缺问题,需要开发符合BEA需求的标准485USB通讯线缆。 项目小组成员需要完成样机的搭建及相关测试。

专业需求:

1.机械方向:专注于电子产品相关机械结构的开发,包括塑料、电缆、信号连接接口。机械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有类似项目经验者优先。

2.电子方向:重点研究RS485USB技术方案,绘制原理图,PCB布局和原型测试。光电、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或电子相关专业硕士。

3.软件方向:专注于硬件驱动或单片机嵌入式软件开发。计算机科学、光电、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或电子相关专业硕士。有通信总线经验者优先。

 

项目小组2-智能联锁产品方案研究

公司:豪迈集团施普世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人数:4        地点:上海

公司介绍

施普世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SPS China)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是全球安全联锁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公司在全球设有五大生产研发基地,雇员及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能源电力,矿山冶金,食品饮料,轨道交通,港口机械,物流仓储等领域,为世界各行各业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解决方案,保障企业安全运行。

项目背景:

随着国内智能电网,光伏,数据中心,特高压的推进与投资,智能联锁作为专注于能源市场中的智能解决方案,将提高操作效率,保障人身安全。在新技术的浪潮下,物联网,传感器,微电池以及心理学的最新进展都有可能被用于智能联锁的产品中。智能联锁项目小组将构建在能源市场中的安全智能联锁的方案和产品,包括痛点描述,潜在方法,技术分析以及专利调查,并和全球的研发创新团队一起研究和创新找出合乎市场的方案和产品,参与技术评审,并决策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方案,并最终通过图纸或软件呈现出来。

具体专业要求:

1.电气及自动化专业

2.机械设计专业

3.工业设计专业


 

项目小组3- Capricorn项目-高通量多通阀的技术可行性研究         

公司:豪迈集团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         人数:4          地点:上海

公司介绍

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Longer Pump)是精密泵流体产品制造销售商,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医疗事业部,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拥有过保定和上海2个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设有办事处,在美国设有分公司。公司提供完善的符合认证级别的产品,包括括蠕动泵,注射泵,柱塞泵,灌装/分装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科研、生命科学、制药、医疗、环保等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持尊重人和鼓励创新的理念,目前拥有专利超过41项,软件著作权84项。近年来专注于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和新兴业务领域拓展,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项目背景

多通陶瓷旋转阀广泛应用于以分析仪器和体外诊断(IVD)为驱动的自动化和高通流量应用,该新产品定位于高通量例如基因测序等应用,帮助科学家探索生命的奥秘和疾病诊断。兰格公司产品线已经有质量可靠的3孔和4孔旋转阀,本项目小组进行高通量多通阀的技术可行性研究,有助于拓展公司产品线。

具体专业需求:

1.       机械工程

2.       材料科学

3.       电子工程

 

感谢关注,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加入!


企业介绍:

英国豪迈集团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Halma p.l.c.)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20个国家拥有6500多名员工,主要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

相关附件:

  1. 英国豪迈亚太区2020年校园创新挑战赛-机械、电子、软件专业方向-20201120.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