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恒羿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8月13日 ]

单位名称:恒羿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jobs.cn@glowing.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1. 拉钩链接: http://www.lagou.com/gongsi/9455.html

2. 公司主页:www.glowing.com

3. 微信公众号:Glow_Inc

4. 技术博客:tech.glowing.com

人事招聘实习生

Glow 团队正在不断扩张中,现有 人事招聘实习生 岗位空缺, 如果你是一名 在读 大学生,并且能够 每周工作 3-4 天,对 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 Glow 欢迎你们的加入!我们提供给实习生 300元/天 的实习工资,免费健康的午餐晚餐,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福利超棒,还在等什么,来投简历吧!实习生工作期间表现优良的,有留用机会哦,我们希望你在 Glow 能踏踏实实的工作,和伙伴一起愉快的相处,在我们温暖的大家庭里找到属于你的位置!

 

工作内容:

* 负责招聘广告的撰写,招聘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以及招聘网站的信息沟通

* 组织开展人员招聘工作,包括招聘信息发布、简历筛选、安排面试等

* 维护与分析各类招聘相关报表,对招聘工作各环节进行追踪

* 与公司内部用人需求部门及外部招聘机构保持良好沟通

 

基础要求:

* 在校学生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 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读写能力

* 有 IT 互联网行业招聘经验者优先

*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亲和力

*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执行力

* 不少于 6 个月 的实习时间,每周工作 3-4

 

福利:

* 实习工资:300 元/天

* 全天水果、零食、饮料无限供应

* 免费健康的午餐和晚餐 ( Uncle 5, Wagas , 年代秀,大茴香,港丽等餐厅 )

* 良好的工作环境,弹性工作制,扁平化管理

* 工作地点在人民广场,1、2、8号地铁交汇处,交通方便

 

简历请发送至 jobs.cn@glowing.com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Glow 在 2013 年初由 Paypal 创始人 Max Levchin 与前 Google 高管 Mike Huang 联合创立,两年内获得数位硅谷天使投资人的 2300 万美元融资。我们在 iOS 和 Android 上有 Glow 和 Glow Nurture 两款应用:Glow 利用大数据分析女性最佳受孕时间,在不使用任何药物治疗的前提下增加怀孕几率;Nurture 着力于降低准妈妈孕期和生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产后恢复和流产后的护理。最近我们在 iOS 上推出了最新产品 Ruby,这是一款关注年轻女性生理健康的应用。如果想试试我们的产品,可以在 App Store 直接搜索或在公共微信:Glow_Inc 回复「下载」。

Glow 目前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旧金山分别设有办公室,成员们来自于 Google、腾讯、IBM、微软、Oracle 以及摩根斯坦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公共微信:Glow_Inc

访问数量: 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