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灵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4月23日 ]

单位名称:上海灵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请发送简历到:erikaxiang@bloomadtech.com,邮件标题格式:“实习岗位+姓名+学校”

截止时间:2021-06-28

联系方式:向女士、18721692759、erikaxiang@bloomadtech.com

岗位介绍:

产品经理/运营/设计培训生:

1. 不要求学科背景;

2. 逻辑性好,积极和激情,爱钻研互联网产品,7*24小时手机不离;

3. 乐于思考,对新产品、新手机、新事物、新现象有独立观点和见解,不盲从;

4. 使用手机APP超过500款。


以下我们优先考虑:

1.看重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能为成为互联网领域出类拔萃者全力以赴的候选人;

2.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并且有志于基础技术领域有成就的候选人;

3.有事业心,更看重公司长期发展和个人期权价值提升的候选人。


对于优秀的实习生,我们非常期待留下成为公司的一员,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

企业介绍:

上海灵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家极具Geek精神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总部位于上海,在长沙和成都分别有研发中心。公司专注于移动端App流量变现以及APP矩阵打造。基于我们构建的一套完整的广告调度系统和大数据系统,帮助客户实现流量高效变现。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服务大型客户100多家,SDK覆盖日活突破千万,月活超过1亿,年营业额过十亿。APP产品矩阵,一年时间累计用户过千万,小团队创造大产品,是我们一贯思路。创始人团队均来自BAT团队;团队规模 50+,均来自于互联网一线企业,深耕互联网行业数年,拥有丰富的技术和产品实战经验。在这里,你将与一线技术达人共同工作,得到在任何地方花钱都买不来的宝贵经验和指导。

我们将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以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期待每一位实习生能够与公司共同进步,感受互联网创业的氛围与成就感。对于优秀的实习生,我们非常期待留下成为公司的一员,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


上海灵肯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838弄2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9楼

访问数量: 4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