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珠海佳期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月28日 ]

单位名称:珠海佳期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careers@jqinvestments.com

截止时间:2021-03-31

联系方式:Cassie、17749708087、rli@jqinvestments.com

岗位介绍:

1_01.jpg

1_02.jpg

1224鐢绘澘-1_03.gif

1_04.jpg

1224鐢绘澘-1_05.jpg

1224鐢绘澘-1_06.gif

1224鐢绘澘-1_07.jpg

1224鐢绘澘-1_08.jpg







企业介绍:

佳期投资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阳光私募,是专注于投资股票、期货、期权的量化对冲基金。自成立以来,我们凭借领先的技术、突出的研究能力,以及严谨系统化的投资 策略创造了行业领先的业绩。团队由国内外具有资深量化投资经验及多学科背景的专家组成。核心成员毕业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顶尖学府,并曾就职于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AQR、Citadel 等)。

 

团队的组织架构与管理方式极为扁平化,对人才的培养与成长高度重视。所有策略研究与系统开发的全职、实习岗位均由合伙人或资深投研成员亲自指导。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我们会发放全职 offer,给予同学们充分挖掘潜能、提升自我的空间。无论您是数理达人还是编程极客, 只要您对攻克难题充满激情、对理解市场运行的规律心存好奇,我们团队的核心成员都非常乐于与您交流。

访问数量: 1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