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成都蕊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3月1日 ]

单位名称:成都蕊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xiekun@rychip.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谢坤、18628008668、xiekun@rychip.com

岗位介绍:

A. 芯片测试实习生(未来可以转为应用测试工程师,量产测试工程师,电路设计工程师,版图设计工程师等)10名。

B. 技术支持实习生(未来可以转为应用测试工程师,量产测试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市场部专员,品质管理工程师等)5名。

C封装测试产线实习生若干(未来可以转为封装测试产线技术工程师,失效分析工程师,品质管理工程师等)

D. 销售若干(未来可以转为销售工程师,市场部专员)


企业介绍:

蕊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册资金36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专注,并充满活力的中国本土模拟IC设计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都高新区雏鹰企业认证,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认证等,2019年由全球四大会计书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评定为中国高科技企业成长50强第26名,成都高科技企业成长20强第4名。蕊源半导体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产半导体厂商,核心团队由LinearMaximMPSSkyworksQualcommSamsung等国际领先的模拟及数模混合设计团队组成,具有先进的设计经验、运营管理经验与解决方案经验。产品线以电源管理芯片为核心,并提供锂电保护IC、限流保护ICLDO、运放、马达驱动、射频功放、PDPSE等多种模拟及数模混合类IC产品,同时提供定制化IC服务。

蕊源半导体研发中心位于成都、上海、绍兴、广州、杭州

蕊源半导体封装测试产线位于成都郫都区,计划投资2亿元,其中1-2期建设投资8000万元,满足月产能1.5亿片封装测试产线及可靠性实验中心,于20203月正式投产。

蕊源半导体设立了8个销售分支机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厦门、台湾。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高效率、高可靠、高集成的电源IC与整体解决方案。现阶段,蕊源半导体产品已在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客户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包括华为、中兴、烽火、创维、智芯、九联、天邑、小米,腾达、富士康、共进、东智、双翼、卓翼、深国电等国际领先的通信系统提供商。2018IC出货量突破5亿片,2019年突破7亿片,2020年突破10亿片。

相关附件:

  1. 10、荣誉证书.pdf 下载

访问数量: 2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