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米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5日 ]

单位名称:上海米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memedai.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俞小姐、18621535946、hr@memedai.cn

岗位介绍:

职位:Java开发工程师 (人数:10人),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人数:10人),管理培训生(人数:20人)

要求:

1、应届本硕生或可全职的在校生;

2、开发工程师要求:计算机、通讯、电子相关专业优先;

3、管理培训生要求:金融、管理、数学和媒介传播相关专业优先。

企业介绍:

上海米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米么金服),是一家专注于纯线上个人信贷与理财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鑫桥创意园区。旗下个人信贷产品品牌“么么贷”,以微信服务号、IOS/Android APP为载体向个人提供借贷服务,其产品覆盖个人账款代偿、消费代付及现金借款三大领域。
米么金服管理团队曾长期服务于招商银行、平安金融集团、中兴通讯等知名企业,他们懂金融,热爱互联网,凭借多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专业的风控理念、完备的征信能力,领先的大数据应用能力,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透明、高收益低风险、快速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米么金服已获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小米)数千万级A轮投资。

相关附件:

  1. 2017届华为校招岗位推介及校友沙龙研发专场公告.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