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闵行区活力社区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18日 ]

单位名称:上海闵行区活力社区服务中心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邮件或电话

截止时间:2015-11-30

联系方式:覃佐菊、13402000767、qzj0926@163.com

岗位介绍:

活力社区2015年秋季学龄前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实习生招聘开始了,如果你有爱心,有时间,热衷参与公益项目,期望了解流动儿童现状,了解学龄前儿童教育,愿意加入一个活力友爱的团队,请电话或发送简历至下文中的联系邮箱我们,快来报名吧!

我们需要你

每周一至周五有2-3天的时间在9:00-18:00,可以工作;周末可以调配时间参与我们的亲子活动;希望你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以及Photoshop等图形处理;可以策划一些有趣的活动;如果你对自己的拍摄技术非常自信,我们将非常欢迎!

你可以获得

40元/天的实习生补贴,切身参与公益活动,充足的晋升空间,弹性的工作时间

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课程准备

1、协助老师准备课程所用材料。

2、学员出勤表电子版本整理完成。

3、其它需完成事项。

 课堂管理

1、学员课堂出勤统计。

2、课堂拍照、活动拍照等相关宣传活动。

3、课堂协助管理、做好助教工作。

4、其它需协助的事宜。

其它:

1、学龄前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亲子活动策划及协助工作。

2、协助教师保持教室的整洁

企业介绍:

上海闵行区活力社区服务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机构,正式注册于2012年初,旨在扎根社区、立足民需,关爱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其社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通过在外来务工人员聚居区建立社区中心的模式为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子女提供持续的、全面的、符合其需求的教育类和社会类服务。

访问数量: 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