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2015-12-31

联系方式:徐雁、021-38967855、yolandaxy@126.com

岗位介绍:

为培养后继的互联网财经技术人员,上海证券报社及中国证券网面向高校提供实习渠道,为有志于从事财经数据分析、互联网财经系统开发的优秀人才提供实习平台。 对互联网软件开发或系统维护,财经信息、数据处理有浓厚兴趣,并能掌握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的大四、研二、研三学生。

企业介绍:

上海证券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的,新中国第一张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指定信息披露报纸。
凭借其专业、及时、准确、全面的资讯服务,上海证券报在财经报道领域已树立起独特的优势和鲜明的特色,在证券市场和投资者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中国证券网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从事财经信息网络传播的专业性网站之一,是上海证券报的网上窗口,依托新华社和上海证券报强大的报道力量,中国证券网已成为最受股(网)民喜爱的综合类财经网站之一。

访问数量: 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