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3日 ]

单位名称: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请尽早完成在线申请或直接将您的简历投递到我们的招聘专用邮箱chinagrads@bleum.com,并以“姓名_应聘职位_学校名”为邮件主题

截止时间:2015-11-3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Bleum Certificates and Awards
 
Deloitte Top 50
 
TOP 50
 
CMMI Level 5
 
IAOP
 
ISO27001
 
GLOBAL SERVICE
 
Mic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2016 Campus Recruiting/2016 校园招聘


Bleum is committed to developing its single most important asset - its people. Every year, from October to November, Bleum starts its annual "Campus Recruiting" program. We offer staff clearly defined career paths and ensure that they receive the best training and on the job support and mentoring possi

ble. Bleum has run a formalized graduate recruitment campaign selecting students nationwide since 2002. Successful graduates start internship this year, you’ll become full-time employee and participate in the annual graduate trainee program that starts every July. Bleum's cut-edge technologies, mature process and English  working Environment are one important reasons for new hires to join.

 

博朗软件一直致力于人才的开发及培养,每年十月至十一月间博朗都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项目。我们向所有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并确保所有员工得到最好的培训机会和工作支持。博朗软件从2002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校园招聘精选优秀毕业生,成功入选的毕业生会在2015年开始在公司实习,并在次年七月开始正式入职并接受年度新生培训项目。博朗软件的高精尖的技术,完善的流程和英文工作环境,也是每年吸引优秀毕业生加入的极为重要的原因。

 

 

Position:招聘职位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软件开发工程师)(15人)

Test Engineer(软件测试工程师)(5人)

Consultant(咨询顾问)(5人)

SQA Engineer(质量保证工程师)(2人)

HR(人事)(2人)

 

Requirements: 职位要求

 

  1. 2016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软件行业工作,数学、物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 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抗压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 拥有良好的英语书写能力

Location: 工作地点

Shanghai 上海

Recruiting process: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或直接投递简历至博朗软件-->参与博朗宣讲会与笔试 -->收到面试通知-->参加面试-->收到录取通知书

 

请尽早完成在线申请或直接将您的简历投递到我们的招聘专用邮箱chinagrads@bleum.com,并以“姓名_应聘职位_学校名”为邮件主题。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取更多您感兴趣的信息。公司网站:www.bleum.com

 

博朗软件宣讲会安排

University

Date

Bleum Planning Location

SHU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19th Oct 2015(14:00-17:00

东区翔英大楼516会议室

DHU东华大学(松江校区)

22nd Oct 2015(13:30-20:00

【IT专场招聘会+宣讲会(18:00~)】

大学生活动中心1

ECNU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

23rd Oct 2015(13:00-15:00

教书院114室

SJTU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29th Oct 2015(14:00-16:00

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博朗软件公司网站:www.bleum.com

企业介绍:

博朗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美国独资、领先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为美国和欧洲的金融、物流、高科技行业内知名公司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
通过为客户提供基于长期合作关系的软件开发服务,并拥有先进的技术及基于CMM5的规范的管理流程,博朗为员工提供非常稳定的软件开发环境。博朗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每年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课程,除了系统专业的技术培训、研讨外,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员工的英语应用水平,提供100%英语工作环境,专职英语外籍教师根据员工不同的英语水平设计培训课程,并提供实时地技术英语支持。由于客户在欧美国家,公司会定期派遣员工到海外培训与工作,或邀请海外客户到公司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快速发展的博朗同时也给诸多优秀员工提供了快速职业发展机会,使之成长为技术骨干及管理者。

相关附件:

  1. 招聘简章.docx 下载
  2. IMG_9210-1.jpg 下载
  3. IMG_9256-1.jpg 下载
  4. JF3A8708.jpg 下载
  5. 台球桌可以休息一下了.jpg 下载
  6. IMG_9236-1.jpg 下载

访问数量: 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