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泰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3日 ]

单位名称:泰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liangyan.you@epmvenus.com

截止时间:2016-11-30

联系方式:尤良燕、18621547386

岗位介绍:

我们希望招聘 2名 财务全面预算及企业报表合并方向 咨询顾问

             2名 保险、银行金融行业 咨询顾问

             2名 产品技术顾问

 

财务全面预算及企业报表合并方向 咨询顾问

主要要求:

1.熟练 Excel

2.对财务全面预算及企业报表合并有基本了解

3.较好英语水平

4.上海或北京

 

保险、银行金融行业 咨询顾问

主要要求:

1.熟练 Excel

2.对金融、银行、保险业务有所了解

3.较好英语水平

4.上海或北京

 

产品技术顾问

主要要求:

1.熟练计算机编程及 Oracle或者MsSQL数据库

2.对Hadoop,大数据等有一定了解

3.较好英语水平

4.上海或北京

 

公司给实习生给予全面的产品培训及专业业务知识培训,给到实习生OJT,根据实习生的表现来给定具体Offer.

 

希望至少一周可以有2-3天。最好是一周可以五天全职,若可以全职实习,待遇从优。具体在面试时候可以商谈。

企业介绍:

Tagetik 中国公司 –泰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agetik解决方案自 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专注于提供绩效管理、预算管理、业绩预测、风险及合规、商务智能、协同管理的解决方案,也是业内领导者之一。泰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全面运营Tagetik 中国业务,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底,从2012开始推进Tagetik在中国本土企业的本地化解决方案。迄今为止,Tagetik 成功在中国大陆的多个行业被广泛应用。如金融服务行业,银行预算,绩效管理,巴塞尔报表包,合并财务报表等应用;保险行业的偿二代,管理会计分析系统应用等;在生产制造型企业的全面预算管理,精细化成本管理;在地产行业的投模及大数据分析管理等应用。

Tagetik中国也培养了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Tagetik实施团队,目前团队拥有超过30名顾问,其中包括了资深的管理,财务,业务专家,技术专家,及优秀的Tagetik系统实施顾问。致力于将团队超过20年的绩效管理服务经验,通过Tagetik系统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使用便捷的绩效管理及决策支持体系。

相关附件:

  1. 三七互娱2017校招简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