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长沙学院招聘信息

[ 2016年4月13日 ]

单位名称:长沙学院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投递简历至联系人邮箱lgcan@ccsu.edu.cn

截止时间:2016-04-20

联系方式:刘光灿、座机:0731-84261482、lgcan@ccsu.edu.cn

岗位介绍:

序号 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
代码
需求学科 研究方向 学历学位/职称 计划 其他条件 考试方式 备注
1 数学与
计算机科学系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3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软件理论、大数据与云计算、
传感器网络
博士研究生/教授 1 符合学校学科带头人引进基本条件。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53岁。
2 数学与
计算机科学系
教学科研
(学科方向带头人)
3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软件理论、大数据与云计算、传感器网络 博士研究生/教授 1 符合学校学科方向带头人引进基本条件。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48岁。
3 数学与
计算机科学系
教学科研 30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软件理论、大数据与云计算、
传感器网络
博士研究生 1 1.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过国家863或973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大型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其中的任何1项;
2.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在本学科国际国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38岁。
2 电子信息与
电气工程系
教学科研 401★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移动通信、嵌入式系统、智能信息处理、信息检测、物联网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2 博士研究生需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EI或SCI收录2篇及以上(不含会议论文);
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需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及以上和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及以上。
直接考核 一般博士年龄可放宽至38岁;有副教授职称的博士年龄可放宽到45岁。
4 电子信息与
电气工程系
教学科研 402★ 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工学) 光电信息处理、嵌入式系统、生物传感器和嵌入式系统设计 博士研究生 1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EI或SCI收录2篇及以上(不含会议论文)。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38岁。
5 电子信息与
电气工程系
教学科研 403★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电力系统、电机电器控制、
智能控制
博士研究生 1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EI或SCI收录2篇及以上(不含会议论文)。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38岁。
6 电子信息与
电气工程系
教学科研 404★ 物理学 计算机模拟材料计算、
光学或量子信息
博士研究生 1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收录4篇及以上(不含会议论文)。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38岁。
7 电子信息与
电气工程系
实验技术 405★ 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嵌入式系统技术;虚拟仿真技术 博士研究生 1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EI或SCI收录2篇及以上(不含会议论文)。 直接考核 年龄可放宽至38岁。

企业介绍:

长沙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组建的一所公办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中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位于风光秀丽的浏阳河畔,校园湖光山色,风景秀美,是湖南省"园林式"单位。

学校实行省市共建共管、以长沙市为主管理的体制。学校占地近2000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423万元,图书馆藏书129。6万册。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教职员工950余人,教职中有正高级职称人员93人,博士150人。

学校现有15个教学系(院、部),43个本科专业,基本形成了适应长沙地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工学为主体,文学、管理学为两翼,理、工、文、管、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相关附件:

  1. 长沙学院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招聘岗位表.xls 下载

访问数量: 5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