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招聘信息

[ 2016年11月10日 ]

单位名称: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ycf@cqut.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岳老师、023-62563354、ycf@cqut.edu.cn

岗位介绍: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两江国际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结合两江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引进待遇

1.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两江校区理工国际小区建筑面积70-120平方米的住房;同时可在两江校区教师公寓免费提供单间配套住房供本人过渡居住使用三年。

2.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不低于2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具体根据学校当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而定。

3.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15万元。具体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情况而定。

4.追加待遇按照学校当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兑现。

二、工作待遇

1.对两江国际学院全职聘用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具有正高职称者,年薪为20~30万元人民币;具有副高职称者,年薪为15~25万元人民币;其余引进人才年薪为10-20万元人民币。具体薪酬根据应聘人员的实际情况协商而定。工作满一年后,若经公开考核招聘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按我校事业编制在职人员标准执行,但不享受两江校区工作补贴。

2.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独立的办公室。

3.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可容纳5~10名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的研究场所。

三、聘用条件

两江国际学院拟聘高层次人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和全英文教学的水平和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毕业于境内外著名高校(世界排名前100)或国内排名前5的学科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者;

2.在海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及以上者;

3.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世界500强企业担任2年及以上的专业技术工作或中层管理工作者。

四、考核管理

1.两江国际学院拟聘人员按照学校公开招聘管理办法和程序面向海内外进行公开招聘。其中在学校专家咨询组考核环节,邀请韩方专家参加。

2.受聘人员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工作不足两年者,进校工作的第一学期安排至韩国KAIST大学进行培训;第二学期在校内进行相关培训。培训期间的工资待遇,按照其年薪的80%予以发放。

3. 对两江国际学院的拟聘高层次人才实行契约合同管理,聘期三年。聘期满考核合格后,可以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续聘。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且本人自愿者,可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及学校有关规定招录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附: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2016-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重庆理工大学人事处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日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

2016-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计划招聘人数及岗位任职条件

其他条件

二级单位

三级机构

岗位
 
名称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学科专业要求(研究方向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要求

年龄要求

1

两江国际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教师

教师

8-10

 

1.获得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或计算机类博士学位;

 

2.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能从事通信,自动控制(Automatic   Control),人工智能,社交网络计算,计算机视觉,无人飞行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博士

——

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一)应聘者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于境内外著名高校(世界排名前100)或国内排名前5的学科专业并取得博士学位者。

2、或在海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及以上者。

3、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世界500强企业担任2年及以上的专业技术工作或中层管理工作者。

(二)英语熟练,能够用英语独立承担电子或计算机专业相关课程的授课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学院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docx 下载
  2. 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国际人才招聘启事.jpg 下载

访问数量: 5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