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 邀请函招聘信息

[ 2017年3月27日 ]

单位名称: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 邀请函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简历接收邮箱:njrsjbsh@163.com

截止时间:2017-04-1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为推动海内外人才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集聚创新资源、吸引博士等高层次创新人才,南京市人民政府于4月25日-26日举办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大会将同时举办“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现特邀请贵校博士生参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6年4月25日-26日

2、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流动站设展,与参会博士就招收进站或招聘岗位进行洽谈对接。

2、各博士后站自行组织有意向的博士到本单位实地考察洽谈。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1南京地区百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流动站;

2、博士研究生。

四、会议日程安排

1、4月24日,全天报到,特邀参会博士入住指定酒店。

2、4月25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及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现场洽谈。

34月25日下午-26日,各博士后站自行组织有意向的博士到本单位参观考察。

五、其他事项

    1请贵校组织有意向参会的博士参考《2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招收、招聘需求汇总表》(附件1)《南京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录》(附件2)、和《2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特邀参会博士定额交通补贴标准》(附件3),认真填写《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附件4)(电子文档可在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www.njrs.gov.cn首页“最新资讯”栏目下载),并于4月15日前将《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电子稿(以excel格式)以附件形式邮件发送至njrsjbsh@163.com,邮件和回执请以“学校名称+姓名+参会回执”格式命名。我们将结合每位博士提交的回执和参展单位的需求予以回复《确认函》,并据此为收到《确认函》的外地高校博士做好接待和发放定额交通补贴。

2欢迎贵校统一组织博士报名参会,其中,经我局确认且收到《确认函》的参会博士,为本次大会特邀参会博士。南京地区以外的特邀参会博士,大会将承担其在宁参会期间的食宿费用(4月26日1300前退房),外地特邀参会博士名额有限,先期报名者优先邀请,满额为止。南京地区的特邀参会博士请持参会确认件于会议当天自行前往。   

3会议当天为所有参会博士提供午餐,并提供大会全套会议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联系电话:025-68788219、68788050  

电子邮箱:njrsjbsh@163.com                          

宣传网址:www.njrs.gov.cn首页“最新资讯”栏目

附件:

1、《2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招收、招聘需求汇总表》

2、《南京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录》

3、《2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特邀参会博士定额交通补贴标准》

4、《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16日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附件3:2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特邀参会博士定额交通补贴标准.doc 下载
  2. 附件2:南京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录.xls 下载
  3. 附件1___017年“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招收、招聘需求汇总表.xls 下载
  4. 附件4: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xls 下载

访问数量: 5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