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11日 ]

单位名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sddl2019zp@126.com

截止时间:2018-10-1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我公司将于近期启动2019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应聘需求,提高招聘针对性和毕业生应聘效率,有意向报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2019届电工类专业毕业生(研究生)需填写附件《2019年校园招聘毕业生信息采集表》,并于10月15日23:00前发送至我公司招聘邮箱sddl2019zp@126.com


表格填写内容要求真实有效,并按照表内范例格式填写;

文件命名为《2019年校园招聘毕业生信息采集表-学校-学历-姓名》,例《2019年校园招聘毕业生信息采集表-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张三》;

邮件主题与文件名相同。

 

企业介绍: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属28家单位,管理98家县供电公司,服务电力客户3900万。多年来,山东电力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成为全国第一家“中国一流管理的省级电力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首届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等称号,同业对标、综合业绩连续多年居国家电网公司前列。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始终坚持“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要成才,人人都能成才”的理念,全面实施“金种子”员工成长工程,为每名员工成长发展规划导航,让每粒“金种子”都有合适的路径茁壮成长!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工作!

相关附件:

  1. 2019年校园招聘毕业生信息采集表.rar 下载

访问数量: 1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