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27日 ]

单位名称: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发送简历至luoxy@uestc.edu.cn;zhaopin@uestc.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骆小谚、028-61831080、luoxy@uestc.edu.cn

岗位介绍:

一、校“百人计划”

具有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40岁;具备在“百人计划”岗位聘期内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千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级人才计划或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的潜力。电子科技大学通过重点对10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的支持,造就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

相关待遇:按教授或者研究员职务聘任,聘期内另可享受有竞争力的杰出人才配套经费、重点岗位津贴、安家费和购房补贴。

二、特聘教授/特聘研究员

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著名高校担任教授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具备良好的科研和教学能力,能成为本学科主要学术带头人,参照破格正高业绩条件,评议学术水平。

工作及生活条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购房补贴。

三、特聘副教授/特聘副研究员

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重要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一年以上海外学习或科研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具备良好的科研发展潜力和教学能力,能成为本学科的学术骨干,参照正高业绩条件,评议学术水平。

工作及生活条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购房补贴。

四、讲师

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重要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一年以上海外学习或科研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科研发展潜力和基本的教学能力,参照副高业绩条件,评议学术水平。

工作及生活条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购房补贴。

(具体待遇可来电来邮咨询)

企业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是我国最早的七所重点国防院校之一,并相继进入了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的行列。学校现已发展成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在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一级学科评估中,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名列第一,信息与通信工程名列第二。

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现有教职工3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100余人,教授398人。拥有一支包括8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40位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含“青年千人计划”),20位长江学者,13位国家杰出青年科技基金获得者,8位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在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设有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6个教育部创新团队和1个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学校现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所包括的6个二级学科均为国家重点学科);国家级重点实验室4个,国家工程中心1个,省、部级设置的研究所(院、中心)、实验室39个。学校现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5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68个。

学校坐落在具有2300年历史文明的巴蜀古都-成都。成都自古以来就是人才荟萃之地,拥有宜人的气候、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是中国西南的政治、商贸、科技和文化中心,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和“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交叉学科优势,在智能电网、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能量转换与控制等研究方向承担了一大批重大科研项目,积累了一大批国际国内领先的优秀成果,逐步形成涉及电能源科学与技术“材料—器件—系统—应用”各环节的高水平科学研究体系。

访问数量: 5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