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8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zhaopin@nwepdi.com

截止时间:2016-01-31

联系方式:胡燕、02988358062\88358057、zhaopin@nwepdi.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

  •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 高电压技术  1名(从事发电电气\系统规划专业研究及设计)
  • 结构工程 / 防灾减灾工程                1名(从事发电土建结构专业研究及设计)
  • 给水排水工程 / 市政工程                1名(从事发电给排水专业研究及设计)

博士研究生发展规划及福利待遇

   西北院公司重视人才对企业发展的关键作用,为各类人才规划了三条职业发展通道和多种职业发展培训,更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自2004年以来,公司共招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院校的博士研究生15名,在公司的悉心培养和博士们的努力下,博士均已走上了各技术和管理工作的领导岗位。西北院公司为人才提供具有区域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近年来公司职工工资性收入年均增长率达8~10%,人均薪酬水平达二十余万元;福利待遇超过二十余项,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包括:补充养老、补充医疗、通讯费、交通费、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培训费、工会活动费、防暑降温费、住房补贴、节日慰问费、员工意外伤害保险、员工互助津贴等多种保障;线路分布于西安各主要区域的九辆免费通勤班车,极大地方便了员工的上下班交通;宽敞明亮的职工餐厅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和加班工作餐,尽最大可能为员工提供生活便利。此外,西北院公司还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和过渡性住房(一百三十五平方米三室二厅),住房内冰箱、彩电、热水器、烟机、灶具、沙发等家具配置齐全,拎包即可入住,生活实现零后顾之忧。

企业介绍:

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北院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骨干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西北院公司位于历史名城西安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是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十佳工程承包企业,连续十一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也同时荣获ENR“最具国际拓展力的工程设计企业”。2014年西北院公司完成签约65.09亿元;完成产值30.8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5.18亿元。

相关附件:

  1. 天津泰达建设2017春招招聘简章--上交电气专场.docx 下载
  2. 营业执照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jpg 下载

访问数量: 5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