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获评任闻玉、竹风思源、北京校友会助学金材料提交通知

[ 2015年4月8日 ]

各位获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申请书:申请书正文标题为“申请书",申请书称呼为“尊敬的北京校友会学长”(北京校友会)、“尊敬的任九皋先生”(任闻玉)或“尊敬的蒋泽荫学长”(竹风思源)。 具体要求参见申请书模板

(2)申请表:请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助学金通用申请表(新评、补评)    具体要求参见通用申请表模板    注意表头要修改,所有签名处均需手写签名,“班主任推荐意见”须由自己的班主任或思政老师填写好。

(3)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只需提交复印件即可。如经济情况调查表遗失,请下载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老生用表)(201404) 打印填写好。其中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盖章可以空缺。

(4)成绩单:~高年级同学成绩单不用自行打印,由学院这边统一打印。大一新生同学提供自己高考成绩证明即可。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将1、2、3、4的纸质版材料于4月9号(周四)下午2点前交至电信群楼3—102助管处。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通知,按要求提交材料。逾期或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者,将影响评选。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