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 2015年4月17日 ]

电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4月14日至1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参与此次集体照拍摄的领导有电院院长毛军发、党委书记苏跃增、副书记莫光成、杨一帆、副院长李少远、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劲湘,各系领导、专业老师以及2015届全体本科思政教师。

2015届电院本科毕业生将近一,拍摄任务非常繁重。在学生办老师的周密安排下,整个拍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14日上午完成了九个系的专业照,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完成了各班的班级照。同学们三两成群,彼此拍照留念,也热情的邀请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瞬间。

毕业照拍摄是对本科生涯的纪念,对于即将走出校门的电院学子来说意义非凡。后期,电院学生办还将发布电子版毕业纪念册。

电院学生办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