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关于核对电院研究生经济困难生名单的通知

[ 2015年5月15日 ]

各位同学

学校自2015年开始,要采用新的经济困难认定办法,在认定过程中,学校采用“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即原来在数据库里的同学无需再次认定,2015年秋季入学及申请新入库的往年老生,都需要采用新的经济情况方法。

       学校事务中心近期整理了目前的经济困难生数据库(如附件1所示),请全体学生进行核对,主要核对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1、是否存在之前提交过经济情况认定表进行过困难生认定,但未在库的情况?如果有,请填写附件2,并提交有学院、学生处盖章认定的经济情况认定表复印件
2、困难等级是否认定有误?如存在,请填写在附件2中。
3、学院、班号、学号信息是否有误,例如,是否转院。如果有请填写在附件2中。

    请在5月2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fashte@sjtu.edu.cn。纸质版认定表复印件提交至电院3-104张小丽老师处

此次困难生数据库核对完毕后,如果以后要申请加入学校困难生数据库,必须都采用新的认定方法来认定,新的认定方法另行公布。

附件1:副本2015-04-20 贫困生数据库(待院系核对)(1)

附件2:经济困难生数据变更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15年5月14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