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 2015年7月4日 ]

各位2015届本科毕业生:

    上海交通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典礼将于7月5日(周日)上午9点在新体育馆举行,请各位同学在班级联络员(班长)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入场参加。

请各位同学注意:

1、电院学生入口为2D,请各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从2D进入新体育馆。由工作人员引导,由联络员带领到自己班级位置就坐。

2、各班级在8:55前必须在自己班级位置就坐,因人数众多,建议各班级提前25分钟即8:30开始入场

3、所有同学着学位服,流苏放在右侧。

4、学校毕业典礼有以学院为单位的集体学位授予仪式,届时张杰校长奖为大家集体授予学位,电院集体授予学位后,请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欢呼,高呼三声“电院威武!”以体现我大电院的霸气!

5、欢迎各位家长参加学校毕业典礼,请家长从2D口进入后,到二楼和三楼观众席就坐。

6、毕业典礼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归还学位服。

 

                                  电院学生办

                                 2015年7月4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