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助理员选拔通知

[ 2015年9月16日 ]

全院学生党员:

为了更好地培养电院学生党员,让党员同学进一步熟悉党建事务的具体执行流程,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电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拟从各支部正式党员中选拔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办公室助理员若干名。

【工作内容】

助理员将协助党建办公室完成党员材料整理审核任务并且完成办公室老师布置的其他办公室任务:

  1. 办公室日常管理;
  2. 党员组织关系管理;
  3. 党员活动管理等。

【工作薪酬】

助理员薪酬将按本科生150元/月(每月累计16小时工作量)、研究生200元/月(每月累计16小时工作量)进行计算。

【选拔范围】

所有电院中共正式学生党员。

【选拔条件】

  1. 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
  2. 能保证每周固定时间(半天4小时到一天8小时)在党建办公室工作;
  3. 有党支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贫困生优先。

 

    凡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请于2015年9月16日至9月20日期间,将个人简介以及意愿工作时间(举例:周一上午或周二全天)发送到 naughtyegg@163.com邮箱。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