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罗德中国奖学金申请及牛津大学罗德基金会游学项目通知

[ 2015年9月16日 ]

各位本科生同学:
     7月底时学校事务中心曾发布过罗德中国奖学金申请及牛津大学罗德基金会游学项目的通知,据国际合作交流处反馈,同学在游学项目方面的报名并不踊跃。接国际合作交流处通知,申请牛津大学罗德基金会游学项目的学生可放宽至未申请罗德中国奖学金的学生,但申请了奖学金的同学优先。请各位老师协助做好相关的通知工作:
 
 
1、罗德奖学金由学生自行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凌晨(北京时间),申请罗德奖学金的学生与其获评校内公布的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等并不冲突。
2、牛津大学罗德奖学金游学项目的联系人为国际合作交流处李老师,电话:54744086;电邮:lss@sjtu.edu.cn
3、游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可点击http://global.sjtu.edu.cn/zh-CN/notices#63  查询。
 
背景介绍:
    罗德奖学金享有“全球本科生的诺贝尔奖”之美誉,自1903年由西塞尔.罗德(Cecil Rhodes)创立起,每年从全球遴选出83名刚毕业的最顶尖本科生前往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得奖者被称为“罗德学者”,罗德学者也被视为全球学术最高荣誉之一。罗德中国奖学金现已开放申请,今年首次在中国开放,提供3-6个名额,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以及浙江大学。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