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与广联达公司召开校企商讨会

[ 2015年10月13日 ]

10月10日下午15:00,2015年电院与广联达公司校企商讨会在电信群楼3-302如期举行。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玲、综合办副主任刘毓闻、广联达云平台开发部总经理郭建锋、人力资源总监温鑫、招聘经理刘军毅等参与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团委洪纳娜、综合办赵维娜等电院思政老师。

会议开始,公司方面表示了想通过各种方式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包括各种赞助。首先双方就奖助学金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电院老师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奖学金项目及其分配方法。随后,电院团委的老师表示,电院基数大认知度高,希望和企业长期合作一些活动项目,如E军领袖营、研究生骨干培训班、迎新晚会赞助等。

公司表示想通过赞助进行品牌宣传,从而能够吸引同学招聘到交大优秀的人才。林玲建议与学校进行科研合作项目是引进人才最好的方法,此外,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司,破冰工作很重要,要从大一抓起进行宣传,展现出公司的亮点,开放企业让同学们去参观,从而树立品牌形象。

最后,公司表示希望和学校合作,在赞助一些学生活动和奖助学金等方面全面推广,找到突破口招揽更多交大优秀人才。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增进了校方和企业的友谊,更为交大学子搭建了更宽广的就业平台,使校企间获得更多的双赢合作空间。

作者:董子玥

摄影:董子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