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15年10月28日 ]

2015年9至10月,电院职业发展中心相继召开本科生、硕士、博士就业动员大会,三场动员大会参与人数共计千余人次。

就业动员大会上,各位老师就电院职业发展中心的职能进行了介绍。职业发展中心通过了解应届毕业生的不同发展方向,进行分门别类的指导,引导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材料的递交。与此同时,就业指导教师们还介绍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深入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就此提出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准备,就求职所需材料、求职流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此外,老师们还分享了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职业规划有了更为理性的定位。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应届毕业生的诞生,提振了毕业生的士气,为新一轮毕业季的到来开启了新的气象。

作者:时亚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