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青春的定格

[ 2015年11月18日 ]

11月3日早上9点,交大各个院系的学生齐聚一堂,完成了毕业照的拍摄。毕业生们即将带着在母校收获的满满硕果和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迈向人生新的阶段,毕业照的拍摄,将他们最美的青春岁月永久定格。

今年与往年相比的一大亮点就是把所有院系的毕业照安排在了同一天。10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一起拍照,不仅留下了各个集体的“全家福”,还为不同专业的同学、朋友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学们身着象征着成熟与收获的毕业服,在镜头前留下了灿烂的笑脸,明媚的阳光下,更明媚的是同学们的笑容。
整个拍摄过程从早上9点开始高效有序地进行,到9点50分已经顺利结束。并在一天内完成了所有相关拍摄任务。毕业照的拍摄,凝聚了四年的辛勤汗水与难能可贵的同窗情谊,拍摄完成后,还可见到同学们三三两两、成群结队,拍摄属于自己的个性毕业照。采访中,一些毕业生告诉记者,快乐笑容背后,是百感交集,有不舍,也有期待;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尽管毕业是一个分离,但也是未来相聚的开始。


访问数量: